【贾正】我的秘密 by翩柒🍋

【对的,le个事情,我来写小作文了】
【原配girl顶天立地】
【ooc算我 为什么越写越飘】
【出道200天贺文】
【纯属虚构 勿上升】
【sj的麻溜地走开,谢谢。】

🌲💚
       乌镇的夜,渔火萤火,映月水光。入秋,我有听你的话穿好外套,确实,天有些凉了,不过我这边是南方,要好很多,你那边可得多穿些。
  
       你这个电话有些不合时宜吧,我身边可全是人,完了,我还没带耳机,这儿的信号也不太好,想着回去再回你吧。我却迟迟不肯按下挂断键,你一定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视频的,而且两个地方有点时间差,凑上两个人都有空也确实不容易,再者,十几天不见,我好想你。

 

——喂?
——嗯。你还在外面吗?那一会儿回去我再打给你。
——没事!

   

       听见他要挂电话,我有些急了。你们别嫌弃他的普通话了,他的声音还是很可爱的!油腻点说,我本来录了一天节目,听见他的声音,我就一身轻松,完全不累了。

 

——哈哈,干嘛这么急,不挂就是了。
——嗯。怎么想起跟我视频?
——唔,有点想你了……
——我也是。
——对了,黄明昊!你快看我的新发型!
 
       虽然事先在微博上看到了(他也发了朋友圈),还笑了好一阵儿,但是我是不是该给他点面子,应和几句,但是……对不起,我还是笑了出来,意识到人头不保,立刻收住,嘴唇都快咬紫了。

——笑什么?!
——哈哈哈哈哈“男神朱正廷”……
——黄明昊!你皮痒了是不是?!!
       安静了一会儿,他有些委屈地说。
——真的不好看吗……
   
       当然不会,我们贝贝怎么样都好看。不过……其实这个板寸还“廷”好看的。对了,有些说看了朱正廷这个发型要转“正贾”的,我们来聊聊?当然,明白人还是有的,那些说“你让z/zt开口说话”的,我能反驳你什么呢?这个板寸廷在我眼里好像更加限定词了。

 

——没有不好看啊!这个发型挺干净清爽的。诶诶,你快看我的新脏辫!
——你怎么又梳脏辫啦?不怕再被嫌弃?
——我现在颜值比以前还能打,撑得起这个发型了!
——嘿……又飘了?你哪里来的自信?
——她们说我越来越长得像你了唉!
——你这是夸我还是坑我呢?话说回来,你有好好当你的大厨吗,小朋友?没把别人毒死吧?
——切切切,你还想不想吃我做的蛋包饭了?!那你有好好当你的太空人吗,成熟男性?
——如果我说有你会“给我爱吃的喜之郎果冻”吗?
——哈哈哈什么跟什么啊!
……

 

       是一段热聊了。
       但并不是很顺利。1.这儿的信号不好,我为了让信号好点儿兜着圈走来走去,还笑得像个变态 2.我有些失态。我太久没见他,恨不得整个人贴屏幕上,我自己还没反应过来!直到他吼道:
——黄明昊,不要用你的下巴和我聊天!
——emm…
       好尴尬,我顿时满脸通红。

 

       我好像太过沉迷于和他视频,举动越来越明显。

——哎呀,好像要暴露了,你可以等一会儿吗?我回宿舍再打给你,好吗,哥哥~
    
       朱正廷对我的撒娇一向没有抵抗力,信不信?他肯定不会拒绝我。

——知道啦!那先挂啦,路上小心!
——嗯!拜拜!
 

       我朝手机屏幕傻笑,等视频页面关闭将手机黑屏,快速塞进口袋里,连同我们的秘密一起藏好。

       至于后面我回到宿舍后跟他又聊了些啥,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,不可为外人道也……
       嗯?你问我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?干嘛告诉你?自己猜咯!
       略略略略略~
💗🐯
—END—

【感谢阅读
  或许我可以拥有下面某个有颜色的按钮吗】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翩777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