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也装没听 咱也不想回by翩柒🍋

【激情短打 看图说话】
【伪更】
【瞎写八写】
-

黄先生老是出差。二人才结婚没多久,人家新婚甜甜蜜蜜你侬我侬,朱正廷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在家敲敲键盘,然后……被编辑催稿。黄明昊就是典型的早出晚归商务男,有事业有爱情没时间。天天这样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,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”朱正廷当然是不乐意啊!
“你怎么这么忙啊?你忙些啥啊一天到晚……”提前完成了稿子,软磨硬泡终于被黄明昊允许一起出差的朱正廷在他耳边喋喋不休。
“昊哥,你那边是不是有事?”蓝牙耳机那端的人闻声问道。
“一会儿到了再回你吧。”等电话那边的人挂断他转身贴近身边还在唠叨的人:“宝,你渴吗?”表情依旧严肃。
“?黄明昊你什么态度?不是我说你,你看看你的黑眼圈,你看看你都瘦了多少?!我叫你吃饭你有好好吃吗?答应得到挺快……”
“你昊哥好忙好忙。”“呵呵超级忙,说出来也没人信哪家新婚一个月见面三次,而且在两个人还天天回家的情况下。”
“我错了廷哥。你这不是陪我一起出差了吗?”“那我求了你多久啊?我提前交稿我容易吗我??”“你这不是被编辑表扬了吗?”“倒也是……”
好能叨,真的好能叨一男的,黄明昊挺好奇的朱正廷怎么做到讲这么多话不渴。
“我有点口渴。”他撇撇嘴。
“?你说啥嘛?”哦吼,我听不见。
“我口渴啦。”小声。
“?”沙湾样我听不见。
“黄明昊!”背后来一记,好他妈爽。
“我错了……”
“?嗯??”哼,我听不见。
“我说我错了。”猛虎落泪我错了。
“?你说啥嘛?”bhys镜框有点重耳朵有点听不见。

黄明昊终于觉得,开玩笑要适度。特别是,你有一个傻傻的心肝宝贝。

—end—
【这是什么 好白痴】

评论(3)
热度(74)

© 翩777🍋 | Powered by LOFTER